网上交易系统-全新双重认证功能

简介

长江证券一直致力维护客户利益,为加强网络服务使用的安全性,提升交易平台的保安要求,我们预计于2018年4月16日逐步开始推出全新双重认证功能,让您届时体验更安全、可靠及方便的网上交易服务。

双重认证功能特色

证券网上交易平台﹕(预计于2018年4月27日开始)
当客户登入网上交易系统(包括网页版、软件版或手机版)时,系统会即时向客户登记的手机号码发出短讯(SMS),客户只需输入短讯显示的一次性认证码,便能通过认证登入网上交易平台。

期货网上交易平台﹕(预计于2018年4月16日开始)
当客户第一次使用该装置登入期货SP Trader交易系统(包括软件版或手机版)时,系统会即时向客户登记的手机号码发出短讯(SMS),客户只需输入短讯显示的一次性认证码,便能通过登记该装置之用。该装置成功登记后,将来只需输入帐户号码及登入密码便可使用该装置登入。而系统可登记最多5个装置。

期货的使用指南(计算机版及流动装置版)

美股的使用指南

注意事项

  1. 启用双重认证需要涉及客户的有效手机号码,故客户须时刻留意登记在本公司的手机号码是否更新,否则无法通过双重认证而登入网上交易帐户。
  2. 如手机号码有变更时,请尽快更改手机号码,以免影响网上交易。
  3. 如未曾登记手机号码,望客户在2018年4月16日前新增号码,以免无法登入网上平台。
  4. 如客户身处海外或正使用外地网络供应商服务,有可能无法接收国际短讯。请注意当身处于中国大陆或海外时,客户需开启手提电话并启动漫游服务,以确保能收到一次性密码的短讯以登入网上平台。详情请向电讯服务供应商查询。
  5. 如因任何情况未能通过双重认证而进入网上平台交易,建议致电香港号码(852) 2823 0388 或国内免费热线号码40085 95579以电话下单,并联络客户服务部解答有关登入问题

更新/新增手机号码步骤

连结,列印「更新客户资料表格」,填妥表格并签署,以邮寄、电邮或传真方式送回我们。我们收到后,会致电给您确认

邮寄﹕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19楼1908室
电邮:brokeragecs@cjsc.com.hk
传真:28230408

相关连结

交易软件下载
证券网上交易平台(网页版)
美股网上交易平台(网页版)

使用网上交易帐户之保安建议

网上交易保安建议
钱家有道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