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有关《共同汇报标准条例》(CRS) 提交「自我证明表格」

尊敬的客户:

感谢 阁下一直以来对长证国际的支持。

根据香港《2016 税务(修订)(第3 号)条例》(《共同汇报标准条例》(CRS)),香港所有金融机构由2017年起必须向账户持有人收集「自我证明表格」(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居住地址、税务居民司法管辖地、税务编号等资料),以便了解其税务居民身份。由2018 年起,香港税务局开始就自动交换财务帐户数据(AEOI),与「申报税务管辖区」的机关交换居民帐户数据。

谨此通知,请阁下于 2020 年3月10日前提交「自我证明表格」邮寄至本集团(地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1908室,致客户服务部)。请注意,「自我证明表格」是帐户持有人就其税务居民身份作出的一份正式声明。若本集团未能收到阁下的回复,本集团会根据阁下的帐户纪录内的数据去厘定阁下的税务居民身分以进行CRS汇报。

个人/联名账户下载链接(自我证明表格 - 个人):

https://www.cjsc.com.hk/zh-hant/form-download-tc

公司账户下载链接(自我证明表格 - 实体&控权人):

https://www.cjsc.com.hk/zh-hant/form-download-tc

https://www.cjsc.com.hk/zh-hant/form-download-tc

有关自我证明表格内采用的名词及措辞释义,请参看香港税务局网页: https://www.ird.gov.hk/chi/pdf/2016/terms.pdf

有关CRS的详情,请浏览香港税务局网页:http://www.ird.gov.hk/chi/tax/dta_aeoi.htm。如阁下对税务居民身分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专业税务顾问意见或参考经合组织CRS网页:http://www.oecd.org/tax/automatic-exchange/common-reporting-standard/。请恕本集团无法提供税务建议。

为避免存疑,如阁下只是香港的税务居民,阁下的帐户数据将不会被提交至香港税务局。如对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本集团客户服务部,香港号码(852) 2823 0388 或国内免费热线号码4008595579。

长江证券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