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介紹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由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監管的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經紀公司」)所編制及發行。經紀公司為長江證券國際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經紀公司獲證監會發牌為持牌法團,中央編碼為 AXY608,可以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資料內容並未經包括香港證監會在內的任何監管機構審閱或批准。

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僅供一般資訊用途,並不構成就收購、購買、認購或出售任何證券、其他投資產品或投資協定發出的邀請、要約或投資建議。本檔中的任何陳述、觀點或意見可能隨時發生更改且不會另行通知,包括因市場情況而發生的更改。 經紀公司及/或其關聯方或曾發佈,並可能在未來會發佈與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中提供的資訊不一致並得出不同結論的其他檔。本公司不會承擔義務確保該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的任何接收者注意該等其他資料。

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所含資訊來源於經紀公司認為可靠的來源,但未經其獨立核實。本網站包含的任何圖表和表格均來自公開管道或專有資料。儘管經紀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中的資料及資料準確可靠,惟經紀公司幷不對此等資料及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或檔中的遺漏作出任何承諾 、陳述或保證(無論明示或默示)或對其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可能包含一些前瞻性估計和預測,這些估計和預測源自對本質上屬不可預測及可變的未來政治和經濟條件的假設而作出,因此可能具有不確定性。

本網站包含的任何交易資料(包括市場日期、價格、價值或水準等)僅供參考,所提供的任何範例亦僅用於說明目的,不應被視為經紀公司可能交易的實際條款。本網站中包含的資料可能與往績或模擬往績表現有關,惟往績幷非預測未來業績表現的指標。本網站的內容沒有考慮任何投資者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特定需求,本網站中提到的投資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接收者。在決定投資前,投資者應明白和理解投資目標及其相關風險幷進行相關的盡職調查或分析,如有需要,請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 ,甚至變成毫無價值,過往的表現幷非未來表現的指標。買賣投資產品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人應全權負責獨立評估和調查本刊物中提及的產品、投資和交易。本活動提及的部分投資產品可能屬於複雜產品,投資者應就該投資產品審慎行事。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徹底閱讀當前的基金銷售檔和或其他可用的資料及檔。

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在任何情況下概不構成投資研究,本網站並非按照旨在促進投資研究獨立性的法律要求而編寫,並且不受任何禁止在散播投資研究之前進行交易的限制。經紀公司及其關聯方、管理人員、董事、雇員或代理均無需對使用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或本網站部分內容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旨在完整刊發,未經經紀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不得將非對外公開的本網站所列載的資料複製、轉發或將內容披露給任何協力廠商。本網站並不供予除預期接收者或向上述預期接收者提供意見的專業顧問以外的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並非針對或意圖向屬任何司法管轄區的市民或居民、或身處於任何司法管轄區的人士或實體發佈或供其使用,假如此類發佈,公佈,提供或使用將違反適用的法律或規例,或此等行為將使經紀公司或其關聯方需在此司法管轄區內遵守任何註冊或領牌要求。未經經紀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手段(電子、機械、影印 、錄製或其他方式)複製、在檢索系統中儲存或傳輸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

經紀公司不提供法律、稅務、會計、監管或其他專業意見,本網站中的任何內容亦不構成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或任何投資或策略適合個人情況的陳述,或以其他方式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者的個人推薦。投資者應就該等事宜自行安排。尤其是本網站可能包含對法規的某些引用,經紀公司不承諾或保證本網站提及的法規是詳盡無遺的,可能還存在其他可能與本網站相關的法規參考。經紀公司不提供任何監管建議。投資者應就監管事宜諮詢其顧問。

本網站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並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對本網站內容招致或與其相關的糾紛具有司法管轄權。如有任何爭議,經紀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