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冒充长证国际集团网站事宜声明

长江证券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长证国际集团” 或 “本集团”)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提防一个伪冒本集团的网站(域名为:www.liangrong-fund.com),该网站误导公众人士以为其与本集团有关,更盗用了本公司信息和营业地址。

本集团特此声明该网站与长证国际集团及旗下各公司(本集团)无任何联系,其于互联网上发布的所有信息均未经本集团授权使用并与本集团的业务无关。本集团不会对该网站及其内容承担任何责任。投资者及客户切勿点击任何这些疑似或伪冒网站。

请注意,长证国际集团的官方网站为:www.cjsc.com.hk。投资者或客户如发现任何声称与本集团有关的可疑网站或互联网讯息,恳请立即与本集团职员联络并提高警惕。

本集团已就有关事件通知香港监管当局。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本集团客户服务部,香港号码(852) 2823 0388 或国内免费热线号码4008595579。

谨此

长江券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