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冒充長證國際集團網站事宜聲明

長江證券國際金融集團有限公司(“長證國際集團” 或 “本集團”)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提防一個偽冒本集團的網站(域名為:www.liangrong-fund.com),該網站誤導公眾人士以為其與本集團有關,更盜用了本公司信息和營業地址。

本集團特此聲明該網站與長證國際集團及旗下各公司(本集團)無任何聯繫,其於互聯網上發佈的所有資訊均未經本集團授權使用並與本集團的業務無關。本集團不會對該網站及其內容承擔任何責任。投資者及客戶切勿點擊任何這些疑似或偽冒網站。

請注意,長證國際集團的官方網站為:www.cjsc.com.hk。投資者或客戶如發現任何聲稱與本集團有關的可疑網站或互聯網訊息,懇請立即與本集團職員聯絡並提高警惕。

本集團已就有關事件通知香港監管當局。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集團客戶服務部,香港號碼(852) 2823 0388 或國內免費熱線號碼4008595579。

謹此

長江券國際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