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慎防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偽冒職員身份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服務!

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近日得悉有不法之徒,以本公司的名義,或訛稱本公司職員聯絡客戶,誘騙其提供個人資料甚或騙其存入款項,作出招謠撞騙之行為。

本公司在此確認並通知有關欺詐事件與本公司並無任何關係。本公司為免客戶受騙,及以免誤墮進不法之徒設下的陷阱,現提醒客戶注意以下事項:

1.     客戶如要存款到本公司,請直接將款項存入本公司官方網站內的指定銀行帳戶內,切勿存入其他個人名義或第三者的銀行帳戶內,有關本公司的指定銀行帳戶,請查閱本公司官網(https://www.cjsc.com.hk/zh-hans/money-withdraw-sc/designated-banks);

2.     客戶如遇可疑事件,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香港號碼(852) 2823 0388 或國內免費熱線號碼4008595579或電郵至: <brokeragecs@cjsc.com.hk>向本公司客戶服務部作出查證。

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