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啟事 (24/02/2014)

澄清啟事 (24/02/2014)

日前,長江證券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及/或其全資附屬公司(”本集團”)發現有人訛稱為本集團職員或認可代表,以電話形式或虛假廣告向投資者推介「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計劃”),並向投資者推薦聲稱由本集團發行或擔保的若幹債券產品,保證符合有關計劃之要求。經核實,上述之推介活動並非由本集團或其授權代理所進行。

本集團特此聲明如下:

  • 本集團之全資附屬公司-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及長江證券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屬計劃認可之金融中介機構,將為計劃的申請者提供一系列相關之專業金融服務,旨在協助申請者從容進行有關申請手續。如欲查詢計劃詳情,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2823-0465或電郵聯絡我們 CIES@cjsc.com.hk
  • 本集團目前未有發行或擔保任何債券產品。
  • 本集團不會就申請過程作出任何保證,亦不保證申請者可成功申請該計劃,最終決定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如投資者收到類似的短信、電話、宣傳單張或網站,請辨明真偽,謹防受騙。

本集團保留對任何冒用本集團名義制造和傳播虛假之銷售信息的任何機構或個人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集團客戶服務熱線:(852)2823-0465。